加我好友 查詢空位
草地A區 3066

NT$ 1,000 /今日價格

費用: 平日價:$1,000元
假日價:$1,000元
夜衝價:$500元
開放數量: 10帳
空間: 5M*8M
樣式: 草皮
限住人數: 4人
加人: 最高可加2人;每人加收:NT$150元
‼️【防疫提醒】‼️
進入營區,戴口罩,量體溫,酒精消毒,並請配合營區防疫規定,凡走出營位之外就需配戴口罩,違者將依防疫相關法令辦理,謝謝合作!

營位說明

歡迎各位來到南投仁愛星願村露營區,現在為您介紹的營位是『草地A區』,本區域配置帳數為10帳.

此區也是草地營位類型,配置約莫在5M*8M左右的大空間主要針對散客與中型團露包區為規劃.由於現在的露友的裝備越來越大,所需的空間也希望更寬敞,所以不管您是單飛或是包區它都很合適!

營區規劃有超大型戲水池

讓孩子最佳放電的設施,設有遮陽簾,水中大玩偶讓孩子快速放電,完全消暑!本設施家長務必陪同喔!

 

歡迎使用本營區官網『星願村露營區訂位系統』
訂位操作說明:
1.)查詢空位
2.)選擇您希望入住的日期,及入住天數
3.)選擇帳數與加值服務內容(如租帳篷等)
4.)填寫訂位者入住者基本資料
5.)確認訂位資訊後選擇繳費方式
6.)本營區也採用藍新科技第三方支付系統,可安心選擇信用卡支付營費,或取得個人專屬ATM虛擬帳號繳款!
7.)經繳款後會收到本站發出的已付款通知簡訊代表已訂位完成!

若您在訂位上有任何問題,再請您留言!我們將會於客服時間會有專人為您協助!
星願村露營區 率工作同仁竭誠歡迎您闔家光臨!
●官方LINE客服ID:@264ipgbn 
●或直接點擊連結加入 https://lin.ee/bLRVwm9
●客服時間: 每日上午09:00-晚上:21:00
●營主 蔡月秀/蔡陸海 
●聯絡電話:0931364697
#跟著小哥露營去 #台灣營主大聯盟

備品介紹

有吹風機、衛生紙、脫水機、洗髮精、沐浴露

設施介紹

男女浴廁分開,24小時供應熱水,提供冷藏、冷凍冰箱及冷熱冰飲水機,販賣部。

訂位須知

1.)本營區每一帳以一車一帳,每帳人數以四人為計算

2.)礙於場地規劃與適當配置,若您採用車露請事先告知本營區營主再行訂位

3.)退訂取消依照行政院頒定個別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之旅客解除契約辦理

退訂作業說明

入住日前14天 退已付價金全額,須扣除手續費30元
入住日前10-13天 退還已付價金總金額70%,須扣除手續費30元
入住日前7-9天 退還已付價金總金額50%,須扣除手續費30元
入住日前4-6天 退還已付價金總金額40%,須扣除手續費30元
入住日前2-3天 退還已付價金總金額30%,須扣除手續費30元
入住日前1天 退還已付價金總金額20%,須扣除手續費30元
入住日當天 已付價金不予退還
退款作業 退款作業一律於會員中心之取消訂單申請功能作業,經申請確認後即會將費用退至指定帳戶中。

退營位轉讓作業說明

未繳款 待繳款期間不得轉讓,請重新訂位  
已繳款 入住日前皆可自行轉讓但務必告知本單位受讓者資訊 備註:若尚有尾款未付,則需先支付完尾款後,本單位再受理轉讓。

其他因素退款或延期說明

天災因素:

如遇天災(如地震、颱風)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來,經主管單位發佈之訊息,可退還訂金 100%(或可延期半年,以一次為限)。 若因颱風交通受阻而導致無法離開,滯留本營區期間之住宿以六折計算。